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真的很黑!700字作文

天,真的很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世界上的工業污染。當我,再次望望那蔚藍的天空的時候,我發現,天,變黑了,天,變暗了。使我不經意想起了小時候我問過媽媽的一句話。

  “媽,天好藍呀!”“是呀是呀,但是,它也要隨着污染變成黑的了!”我當時並不懂媽媽說什麼,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殊不知媽媽這句話是在預言。

  現在,當我在抬頭看天的時候,不經意感覺到,天,真的像媽媽說的那樣,黑黑的,暗暗的。可能,是污染造成的吧!

  星期天,我心情極好,碰巧做完了作業,便打開電視看新聞,就在環境保護這一列的新聞里,我忽然聽到廣播員說了一聲“現在,臭氧層在南極那一帶已經有破裂!”我頓時癱瘓在地,儘管臭氧層只是有些破裂,但是,如果再不好好保護環境,臭氧層,將會通通破裂,那時候,環境,也會受到破壞,受到傳染。

  我不知道人們是怎樣在二十世紀??這短短的一百年裡怎樣讓環境破壞到這個程度,可能是因為戰爭的原子彈,也可能是因為膠袋(方便袋),只是,到底哪一種才是使環境衰弱、污染的原因呢?

  我有一次上街,就在我等媽媽看衣服要試試能不能穿的時候,就在我翹着二郎腿哼着《同一首歌》的時候,一個身影??霎時,闖入了我的眼帘,只見她趁沒人望着她的時候,迅速的把一個裡面裝着麵包的膠袋往街上一扔,嘿,被稱為文明街道馬路頓時出現了一個刺眼的東西,這,並不是工業污染,但是這,隨時會使環境受到破壞,我想,清潔工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但是別人,那些大富豪、白領、藍領,是不是也是這樣想的呢?

  大家都知道,二十一世紀??這代表着社會在進步的一個歷史,但是,這同時也正在表明環境的污染程度:以前,珠江清澈的能照出人得倒影來,現在,依然能照出人的倒影來,但是那人影,不是清的,也不是亮的,而是渾的,而是暗的。

  這時候,我又抬頭望了望天空,儘管我想了這麼多,但是那天,依然沒變,天,依然是黑的,天,依然是暗的。



天,真的很黑! 標籤:雨天,真好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