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二班的故事400字作文

六年二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物篇之夏花般燦爛 

  NO.1 

  林亦明 

  眼睛里總是閃爍着靈動的光彩,自然捲曲的巧克力色頭髮,粉嫩的唇。在陽光下顯得那樣的動人,可愛。 

  喜歡夏天,因為那是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季節,常常穿着天藍色的連衣裙,坐在湖邊的小橋上,兩腿白皙光滑的雙腿輕輕放入水中和水中的魚兒嬉戲,就是這樣,一個如夏花般燦爛的女孩,一個充滿童趣的女孩。(小秘密:她是我們班的班花哦!) 

  NO.2 

  李博 

  紫葡萄一樣的眼睛,櫻桃一樣的嘴唇,永遠保持着花兒般燦爛的笑容(李博,小弟在此賠罪啊!雖然這樣形容一個男生很·····不恰當)酷愛電腦,只要一切與電腦有關他可是一個大師了,單單看這點,你肯定以為他是個很乖巧的男孩子吧!才不呢!他很喜歡惡作劇,這不,上個星期就因為在班花的筆盒裡放了一隻毛毛蟲,而被班導請去“喝茶”。沒辦法嘍,就是這樣一個雙重性格的男生,一個笑容如花兒般燦爛的男生! 

  PS: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請注意了!我把這個六年二班的故事貼在了我的空間上,請不要誤認為抄襲哦!

六年二班的故事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六年級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