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術課上人才多400字作文

美術課上人才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不容易盼到最後一節課了,那是我們等待已久的美術課。說盼,那一點也不誇張,要知道它可是我們自由創造的“天地”呀!

  一陣忙碌過後,隨我來欣賞這“奇特”之作吧!先來看這幅:邁克爾?;喬丹神情嚴肅,雙目炯炯,瘦瘦高高的身體,一雙又大又長的手握着那圓圓小小的球拍,正在與國手劉國粱對陣呢,那架勢還蠻認真哩!像這種幽默滑稽的漫畫,當然非我們的“湯圓”莫屬了。

  再來看這幅“神舟俠號”飛船,此刻,正在宇宙中自由翱翔呢。一會兒與N星交談,一會兒與Y星招手,忙得是不亦樂乎。你瞧,嫦娥姐姐捧着紅紅的仙桃,向我們的“神舟俠”飛來了,她祝賀我國的航天事業又朝前邁出了一大步。

  噢,對了,這種展示怎能少得了我呀?我可是班裡數一數二的“超級天才”,也算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看我的“大作”,寥寥數筆,左右交叉,上下飛舞,一副插着老鷹翅膀,長着獅頭、馬蹄,擁有豹身、虎皮的神奇“飛行物”便誕生了,不愧是我超凡功底的見證吧,再細細品味一下,還真是餘味無窮呢,那想象,那創造,配合得簡直是天衣無縫,看來這“第一”我是當定了,可別說我“假公濟私”喲。



美術課上人才多 標籤:美術課上作文 美術課作文 一節美術課作文 難忘的美術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