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才多藝的春天800字作文

多才多藝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來了,花紅柳綠,萬紫千紅。一切都那麼富有生機和活力。

  春天,是個調皮的孩子。春風一吹,春天來了,和煦的陽關照耀大地,暖洋洋的,人們剛剛脫掉了大棉襖穿上了單衣衫,卻突然不知從哪裡襲過一陣大風,天氣驟然又冷的讓人顫抖,人們不得不又穿上了大棉襖,你說春天是不是個善變的孩子,一會陽光燦爛一會又陰雲密布的,調不調皮?

  春天是個神奇的魔術師。春天從大樹身邊走過,大樹穿上了一層厚厚的綠紗;春天撫摸着花朵,花朵換上了五彩繽紛的裙子,春天越過草地,草地披上了綠絨絨被子;春天橫過小河,小河寬如一條明亮的絲帶;春天跨過青山,山朗潤起來了,層層薄霧瀰漫在山頂。經過春天揮手一變,萬物復蘇了。

  春天,是個技術高超的畫家,春天拿起畫筆,畫上蔚藍的天空,形態各異的白雲,蒼翠挺拔的大樹,鮮艷芬芳的花朵,鬱鬱蔥蔥的小草和清澈見底的小河,構成了一副美麗的春景圖。

  春天是偉大的指揮家。春天指揮着萬物演奏着春的歌曲。麻雀在枝頭鳴叫,,賣弄清脆的喉嚨。大樹也嘩啦嘩啦,嘩啦嘩啦的低吟淺唱。田野里,蟈蟈,蟋蟀也快了的唱着。與輕風流水應和着,演奏了一曲美妙的春之歌。

  春天是無私的奉獻者。春天的雨是萬物得到滋潤,小草,花朵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雨露。春天的風。帶來了陣陣涼意。微風吹拂,小草扭動着腰肢,花兒舞動着身體,大樹伸展手臂,一片樂融的景色。春天的奉獻,使萬物快樂的茁壯成長。

  春天,是調皮的娃娃,是神奇的魔術師,是技藝高超的畫家,是偉大的指揮家,是無私的奉獻者。是春天,帶來了朝氣蓬勃,是春天,帶來了鳥語花香,是春天,帶來了萬紫千紅。

  春天美,春天香,春天好。我愛春天的萬紫千紅,花紅柳綠,我愛春天的生機勃勃,活力無限。

  評:小作者以豐富的想象力把春天比作調皮的孩子,神奇的魔術師,技藝高超的畫家,偉大的指揮家,無私的奉獻者,表現出春天的美好和生機,表達了自己對春天的喜愛之情。

  甘肅張掖臨澤縣臨澤四中初二:田新月



多才多藝的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