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才多藝”的電腦500字作文

“多才多藝”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才多藝”的電腦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梁馨予 

  我們家有三台電腦,其中有一台是我專用的。你們可別小看它,它可多才多藝呢!噓,別告訴別人,我那台是筆記本電腦哦。 

  你們猜猜看,我那台電腦是怎麼來的呀?爸爸媽媽單位的?爸爸買來自己用的?全部答錯了,那是我從爸爸那裡搶來的。記得那時……爸爸從電子信息城買回來一台外觀黑白相間的電腦,我覺得很漂亮,於是央求爸爸給我用。爸爸經不住花言巧語,終於無可奈何地送給了我。我趕忙給電腦貼上標籤,上面工整的寫着:梁馨予專用。 

  筆記本電腦分為五部分,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第一部分是顯示屏, 它可是電腦部件中最顯眼的部分;第二部分是鼠標,看上去像一隻竄來竄去的小老鼠,上次看到了一張圖片,圖片上一隻小老鼠抱在鼠標上;第三部分是鍵盤,離開了它,這個電腦家族就會失去許多功能;第四部分和第五部分一個是音響,另一個那就是視頻。 

  有了電腦我總是感到好奇,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就會玩了。我用電腦做PPT(課件),上QQ聊天、偷菜、查找資料……電腦對我的學習起了很大的作用。當遇到不會的問題,找電腦!上電腦聽英語讓我的英語成績更加棒!到電腦上練打字,我的打字速度獲得了全校打字比賽一等獎的稱號!我喜歡我的多才多藝的電腦。因為他有漂亮的外表,多才多藝的內心! 

  指導教師:喬永奎

“多才多藝”的電腦 標籤: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我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