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才多藝的趙敏君500字作文

多才多藝的趙敏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許多多才多藝的朋友,可和我關係最好,各方面才藝最好的一位朋友要數趙敏君了。

  每周日,我們都要一起上素描課,而每次,都是趙敏君先畫完並畫得最好。例如:一次,我,翟上瑜(我的另一位要好的朋友,同時我們都在一個素描班)和趙敏君一起開始畫,我們一幅畫要畫兩節課,這次是那幅畫的第二節課,而趙敏君上次因為去學琵琶而沒有來,所以她既沒有聽老師講這幅畫該怎麼畫,也沒有開始畫,我和翟上瑜都以為這次我們不用最後畫完了。兩個小時后,我和翟上瑜無語了,因為趙敏君竟然又在我們之前畫完了,我們可是用了兩節課,而2在沒有聽老師講課的情況下把這麼難的錐穿柱用一節課畫好了,還照樣畫的那麼好,弄得我和翟上瑜頓時無話可說,自愧不如。

  再說朗讀吧,前段時間,我們一直在排練元旦晚會的節目,雖然我們的朗讀能力都很好,但總受老師表揚的趙敏君明顯略勝一籌,她朗讀時的語氣有時婉轉,有時悲壯,有時激昂,她的聲音有時如同百靈動聽的啼唱,有時如同小溪淙淙的歌聲,有時又如同蟬唱出的節奏。原本不服氣的我們聽了她的朗讀後佩服得五體投地。

  聽媽媽說趙敏君的民族舞也跳得很好,她不僅報了兩個舞蹈班,還參加過多次比賽、考級哩!

  有這樣多才多藝的朋友真好,我以後一定要多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