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二班的故事400字作文

六年二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物篇之秋葉般靜美 

  NO.1馮爽 

  溪水般澄澈的眼神,彷彿能洗凈世間的污垢,瀑布一般飛瀉的頭髮,不加任何的修飾被簡單的束在腦後,顯得那樣的沉穩,恬靜。 

  一雙纖細白皙的雙手總是捧着一本書,目不轉睛的看着。有時,會陷入深深的思考,表情也會有所變化:當讀到賈寶玉和林黛玉凄美的故事時,她會悄然淚下;當讀到海倫·凱勒的堅強時,她的嘴角勾起一個完美的弧度,被海倫的堅強與才華所深深的折服。就是這樣,一個秋葉般靜美的女孩,一個酷愛讀書的女孩,一個沉穩安靜的女孩。 

  NO.2高明 

  一雙不大的眼睛卻總是含着笑,讓你覺得很親切,很容易接近。梳着兩根麻花辮,低垂胸下,宛如一個默默想事的單純少女。 

  喜歡彈鋼琴,她的琴聲總能帶給人一種平靜,祥和的感覺,頃刻間,你心中的壓抑和煩悶,如霧,被微風吹散了;如雪,被驕陽蒸融了。喜歡白色,也只適合白色,因為白色代變憂鬱,那憂鬱白色也更能襯托出她那典雅沉靜的氣質。就是這樣,一個以琴聲打動人心,以笑容溫暖人心的女孩,宛如天使。

六年二班的故事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六年級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