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回,玩得真開心!600字作文

那一回,玩得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就像放飛的小鳥一樣衝出教室,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遠,有的玩賽跑,看着他們來來回回地奔跑,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回,玩得真開心……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朋友們約好了一起去打槍戰,每個人自備一支能發bb彈的槍和一把手電筒。

  我和馬士董、石華峰、杜闊一組,而敵方都比我們大。

  遊戲開始,敵方、我方的人忽然都不見了,原本好好的槍戰,變成了潛伏戰……

  我走着走着,遇到了石華峰,我們說著說著話,看見前方不遠處一個“敵人”在冒頭,我說:“石華峰開槍!”他“啪”的開了一槍,不料卻打中了敵人旁邊的那棵樹,“這槍後座力也太大了吧?!”他說著說著,子彈反彈了回來,“額,疼呀,我的大腿!%>_<%……”最後是我開槍擊中了敵人,那時他才剛緩過神來。

  我和石華峰不知不覺走到了一處破舊的地方,我們一進去,一顆bb彈迎面而來,我快速地躲過,石華峰在我的後面大叫起來:“額,納尼!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打開手電筒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馬士董和杜闊,哦,原來是自己人。四位戰友重逢了,怎麼著也得說幾句吧,這時,後面來了三個敵人,他們毫不客氣,迎面就是一槍,那時石華峰正捂着額頭,衝著我們背對着敵人說話那,“額,我的後腦勺,我恨你們……”石華峰連中三槍,不幸“壯烈”了,我們三個人一人開了一槍,打中了敵人,為他報了仇。

  那回玩得真開心啊,我還想再玩一局呢,呵呵呵……只是那回石華峰慘了點兒!六年級:牛天暢

那一回,玩得真開心! 標籤:玩得真開心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