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魯賓遜漂流記》里講述了一個人偷偷地背着父母遠航探險,在一座孤島上的生活故事。 

 書中的魯賓遜是一個膽大的人,他本來在一隻船上,但是一次暴風雨讓他漂到了一個荒島上,雖然他在一個荒島上,可他還是沒有氣累,把船上的東西全部搬到了島上,還自己建了一間小房子,找到了一個山洞,把東西全都放進去。他還抓了許多的羊供自己吃,他不僅在這座島上生活了下來,他還養了許多的動物,全部都是他自己吃的,他還堅持每天寫日記,把一天發生的事情都記了下來,他還很少生病,但就是那極少數的生病他也頑強的度過了。魯賓遜還很珍惜機會,只要有一隻船到了他在的那做小島他都會去確認是不是能送自己回家的船。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得到了一個奴僕,名叫“星期五”,因為那天是星期五,他能收下這黑人奴僕表現出了他的大仁大量。他面對敵人時也毫不留情,上去就是一搶,雖然那很殘忍,但是還能感覺到魯賓遜的自衛能力強。魯賓遜在那做荒島上生活了很多年。當他在這做到上生活了很多年以後終於來了一艘大船,他把船上的壞蛋打倒以後帶上自己在島上和人找到的寶物上船了,他到了自己的家鄉后又帶了一些人和吃的又到了那座島,從此以後他的這座島就讓人生活了下來。他成為了一個島主。 

 魯賓遜頑強的生存能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