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在這個寒假中,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過年了。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天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在櫥房裡弄東弄西的,我也笨手笨腳的幫些忙。一轉眼一天就過完了,我洗完澡穿好了新衣服,心裡很高興,比吃了蜜還甜。晚飯的時間到了,一家人圍着桌子坐了下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談着這一年的收穫,首先是爸爸開話:“我在這一年的臍橙有所收穫。”隨後媽媽和哥哥發話了,輪到我了,我說:“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到了以前沒有學習過的人生道理。”最後,爸爸說:“新年就快到了,每個人說一下祝福吧!”哥哥首先說:“祝老爸老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說:“祝爸媽明年財源滾滾。”吃完飯,我們就看春節晚會,我們打賭看誰堅持不到12點,春節聯歡晚會,讓人笑得肚子痛的當然是小品了,一家人就在新春的快樂之中度過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12點到了,2009年的鐘聲敲響了。 

  這年的春節我非常快樂。

2、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年中秋剛好在10月6號,國慶中秋雙節同慶。爸爸建議我們全家晚上舉行一個中秋晚會,並讓我當主持人,要我們好好準備節目。我非常高興,吃過早飯就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搜索中秋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晚上8點,隨着一曲動聽的音樂,我朗誦了一段優美的開幕詞,宣布中秋晚會正式開始。第一輪是才藝表演,我們三人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跳了一段拉丁舞,爸爸唱了一首歌,邊唱還邊跳起來,他胖乎乎的身體,扭的實在不怎麼好看,逗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媽媽表演了轉呼啦圈。第二輪是謎語猜猜猜,在這輪中,表現最突出的是媽媽,我們獎賞她一塊月餅。第三輪是古詩背背背,我們來到陽台上,一邊觀賞月亮,一邊背誦古詩。其中爸爸最能背,背完兩首古詩后,他又拿出搞笑本領,搖頭晃腦來了一段自創詩,什麼“天上有個月亮,地上有個月亮,水裡有個月亮,鏡里有個月亮……“搞得大家把肚子都笑疼了!最後,我們全家每人發表一段講話,說出自己的心愿。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我,都希望我能認真讀書,健康快樂地成長。我也衷心地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決不辜負他們的期望,還祝他們永遠年輕、身體健康! 

 中秋節的晚上我過得非常開心,我將永遠記住這快樂的一天!

3、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安遠縣東江小學四(3)班 歐陽穗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堂弟到游泳池去游泳。來到游泳池,我們都已大汗淋漓了。 

我換上了漂亮的游泳衣,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池邊。頓時,我被眼前的新鮮的景象深深吸引住了。那藍藍的池水與大互相渾映,使人產生一種從未有過的寬闊、舒暢之感。我“撲通”一聲跳進了水中。 

我站在水裡看見叔叔阿姨們用各種姿勢暢遊者,真是既佩服又羨慕。可一想到自己,不禁泄氣了,因我還不會游泳,連換氣都還沒學會。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媽媽游過來教我了。她先給我講了換氣的要領,我硬着頭皮按照要求去做:先把氣吐光,再抬頭吸氣。誰知第一次吸氣就喝了一大口水,我又連着做了三四次,鼻子都發酸了,我不覺心灰意冷起來。可是面對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睛和不斷鼓勵我的話語,我的信心又來了。經過反覆練習,奇迹終於發生了,我竟連着換了四口氣,游出了五米多。我一下子高興得無法形容,不覺又酸了鼻子,不過這一次,我覺得苦中有甜,因為我體會到“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4、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在記憶的河流里,那些快樂的往事就像彩色的貝殼。讓我們的記憶之河五光十色、流光溢彩。讓人難以忘卻,回想起來心中充滿了甜蜜。 

  而更令我念念不忘最快樂的一件事,那就是玩蹦蹦床!也許你不以為然,玩蹦蹦床有啥稀奇的。可是在我的記憶中,那最快樂最美好的感覺卻是那次我真正從蹦蹦床上跳起來。 

  記得那是在一次六、一兒童節,媽媽領我去公園玩,玩了幾種遊戲后都覺得沒意思,這時我們來到了蹦蹦床前,媽媽說讓我上去玩一會。我看見蹦蹦床就望而生畏,看到別人跳得那麼高總覺得很危險。而且我又想起上次我也進去過,可是我卻一下也沒敢蹦。坐在那裡還被別人顛的連滾帶爬,最後狼狽不堪的逃了出來。以後媽媽咋讓我上去我也不上去了。這次我依然不情願地說:“我不想玩”。可是媽媽卻堅定的說:“要鍛煉鍛煉我的性格不要一遇到難題就逃避,這次一定要勇敢真正的蹦起來。”媽媽連推帶拉的把我推了進去。雖然我心有餘悸,可看到媽媽不容置疑的態度也只好硬着頭皮上來了。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事,可對我來說就是不敢。媽媽在外邊鼓勵我說:“總得試一下吧。”看到別的小朋友蹦得興高采烈、笑逐顏開的樣子。我似乎也來了勇氣,搖搖擺擺的站了起來輕輕地蹦了一下。我的身體悠的一下彈了起來,又像被一種神奇的力量把我拋了起來有一種飛的感覺。我一下來了興趣,一下接一下的蹦了起來。於是我忽上忽下的“飛”了起來。此時我的心情舒暢極了,一邊用力的跳一邊哈哈大笑的對媽媽說:“太好玩了,太舒服了!”媽媽看到我手舞足蹈的樣子嘲笑我說:“不是你不敢的時候了。”我盡情的跳着也不管媽媽怎麼說了,反正我現在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是啊,原來快樂是這麼的簡單! 

  我跳的暢快淋漓、筋疲力盡、汗流浹背還不願停下來。直到媽媽喊我要回家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停了下來。 

  這次玩蹦蹦床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舒暢與快樂,更令我時常想起。這種感覺就像吃下一塊甘甜的巧克力,融入到我的內心深處滲透到我的記憶里。

5、令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童年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長。但是前年夏天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我七歲,小學一年級的暑假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時,我都能看見叔叔阿姨們騎着自行車。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想自己何時能學騎自行車。

  媽媽漸漸得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帶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下子坐到車子坐墊上,愛不釋手,嚷着讓爺爺教我騎。爺爺帶我下了樓,推着車對我說:“騎自行車是要身體坐正,用腳踩着自行車的腳踏板使勁得蹬,記住,要保持平衡,眼睛要向前看,這樣自行車就能前進了。如果騎得好,就可以把兩邊的輪子給下了。”我聽了,心想:這還不簡單!想着,就讓爺爺把我扶上車,就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車子真得動了。這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生怕車子會倒下來,豆大的汗珠從臉的兩旁流了下來。等我騎了幾個來回以後,我不再那麼緊張,騎得比以前熟練多了,但我的身上已經全是汗了。爺爺看着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又覺得我騎得還不錯,就把後輪旁邊的兩個小輪子下了。這個時候,我剛坐上坐位,就摔了下來,我爬了起來,扶起車子,連忙讓爺爺扶着我的車子後面,這個時候我才敢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不知過了多少來回,爺爺偷偷鬆開手,我依然在穩穩的騎着,等我騎了一圈回到原地時,看見爺爺站在那裡。“難道我會騎了嗎?”我疑惑不解,爺爺看到我一面茫然的樣子,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聽完以後,一下子蹦了起來,我知道剛才是我自己在騎了,“我會騎車了,我會騎車了!”我興奮的跑回了家。

  每次我去爺爺家時,都會想起童年時的那件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許莉

  南京力小分校四(3)班 謝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幸福,所以我快樂;我傷心,所以我快樂;我痛心,所以我快樂。 

  有這麼一回,我剛起床,穿好衣服,馬上下樓刷牙洗臉,走進大廳,我正看見弟弟亂撕我的書,我萬分生氣,簡直想把弟弟殺了!於是,我拿起那本書向弟弟砸去,弟弟頓時哭了,我叫他別哭,可他就是不聽。不一會兒,奶奶來了,說:“唐祺呀,我不想多說你,你是姐姐,你得讓着一點弟弟,雖然說弟弟不聽話,但是他畢竟是你弟弟呀!你只有這麼一個弟弟,我告訴你,你永遠贏不了弟弟,你贏了,你也輸了,因為我們會說你,當然咯,你輸了你也是輸了,我這是給你一個忠告。” 

  …… 

  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說:“你呀,我不想多廢口舌,我已經說過你很多遍了,你還是犯了錯,作為爸爸的我,我也不多說你,免得你嫌我??隆! 

  …… 

  過了一會兒,姑姑來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知道嗎?你奶奶還小的時侯就很讓人省心,上學帶着弟弟,放學以後,奶奶帶着弟弟玩,弟弟很調皮,但是奶奶就很讓着弟弟,因為她很愛惜自己的弟弟,雖說她有5個弟弟,但是她向來就很讓着弟弟,我希望你向奶奶學習。” 

  …… 

  過了一會兒,我自言自語,說:“唐祺呀,唐祺,你吃錯藥了嗎?你怎能做出這種事來呢?他是你弟弟,你只有一個他,一但失去,後悔都來不極了呀!對了,你的一個朋友不是對你說過了這樣一句話嗎?,唐祺我好羨慕你,因為你有一個弟弟,我是獨生子女,很無聊,你呢,有一個弟弟,雖然有時不聽話,但是有了他,你就會更開心,好比開心果。”人家都很羨慕你,你呢,一點都不知道珍惜,你是不是該反醒一下自己。 

  我快樂,因為我終於懂了,如果他(她)們不說我,我就永遠解不開心中的結,也就永遠理解不了弟弟心中困難! 

  我快樂,因為我懂得了人生的規律!指導老師: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