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伴隨我成長900字作文

快樂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快樂伴隨我成長 

  可可 

  我從一個愛哭的女孩兒,變成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少年。在這段漫長的小學生活當中,我每天都是快樂的,每天都是充實的。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蜜蜂,去采着屬於自己的花蜜,屬於自己的知識與才華。

  現在我是一名即將邁入中學校門的畢業生,回過頭看看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還別有一番風味。在這六年裡我每天都是快樂的。在家裡我是一個受爸爸媽媽呵護的含苞待放的美麗小花。他們無時無刻地都在關心我,都在照顧我。你說,難道我不快樂嗎?在學校里同學們也在幫助我,當我遇到“攔路虎”時,他們總是會伸出援手,幫我一把。你說,難道我不快樂嗎?在學校里活動,踢毽子、打沙包、跳皮筋……這些都是我的強項。每一次玩耍我都會開心地忘掉自己是誰。你說,難道我不快樂嗎?晚上放學高高興興地回家時,寫完作業后,我每次都要看上一兩個小時的課外書,這樣還給我增添了許多我不懂的新知識呢!

  你說,難道我不快樂嗎?

  哦!

  說到這兒,我突然想起了那次。

  記得上個星期五的班會課上,施老師剛進教室的門,她手裡的東西就把我們全班同學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五張獎狀。施老師走上講台,對我們說:“今天我要獎勵幾位同學。大家先選出兩名最遵守紀律的同學。”偉和華棟。狀拿走,都有些眼饞了。前四個獎狀都獎完了。施老師高興地說:“這是最後一個獎狀‘書寫工整,作業整潔’者。這是我跟李老師一起商量的,獎給霜霜同學。”當時我愣住了,可是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又回過神來。我激動地走上講台,雙手接過獎狀,就在那一刻,我想了很多,謝謝老師這麼信任我,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競爭對手,我不會輸給他們,我還會努力的!

  我就是這樣快樂度過了每一天,度過每一刻。時間就像行雲流水,不知道怎麼回事,一轉眼,我就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豆丁”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滿腦子都是知識的“大姐姐”,成了學校里的“老大”———六年級畢業生。

  有爸爸媽媽的呵護,有同學給予我的幫助,有玩耍時的開心,有課外書籍帶給我的知識,有老師對我的信任。這些都是我生活當中的一點一滴,它們就像是我記憶銀河裡的一顆顆金星。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快樂地成長

快樂伴隨我成長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伴隨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