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持伴隨我成長900字作文

堅持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一段時間,我們學校爆發甲型流感,有一個班級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了,沒過多久我也生病了,發燒發得很厲害,這時的我才感覺到,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多好呀!暗下決心,等病好后,我一定要每天早點起床,堅持鍛煉身體。可是,等病好以後。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晨練計劃就一直沒有實現。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剛走進班裡,顧老師就對我們大家說:“從明天開始我們每天都要到學校操場跑步,進行晨練。”我一聽心裡又高興又興奮。心想:這下可好了,終於有時間鍛煉身體了!

  第一天的晨練開始了,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本以為自己來得很早,可進學校一看,哇!操場上已有好多同學開始跑步了,我趕緊上樓放下書包,衝下樓去,加入到同學們的行列之中。剛開始跑步的時候,我十分興奮,精神十足,追趕着跑在前面的同學們,不一會兒就超過了他們。一圈二圈三圈……我輕鬆地跑着,並沒感到有多累。快到第七圈的時候,操場上晨練的同學已寥寥無幾了。我沾沾自喜地說:“跑步有什麼難的,我還沒怎麼使勁呢!如果每天這樣堅持跑下去,那麼豈不是太容易了。”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一直堅持着鍛煉,也適應了晨練的作息時間。可有一天,天氣突然變冷,外面颳起了大風。我皺起了眉頭,心想:“今天外面這麼冷,下樓跑步的同學一定很少。”到了學校,果不其然操場上鍛煉的同學沒有幾個人。我坐在班裡托着腮幫子正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想起媽媽經常告誡我的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做到底,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穿好外衣,迅速跑下樓。剛到樓門口一陣風迎面吹過來,我打了一個冷戰。趕緊活動了一下四肢,然後跑到操場上和同學們一起晨練了起來。我一邊跑着一邊使勁地搓着冰涼的雙手,時不時地把手放在嘴邊哈着熱氣。雖然,手和臉凍得通紅,但是,幾圈跑下來后,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現在我已堅持了三個星期了,我堅信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把自己鍛煉成一個健康、快樂的人。而且,可以很好地預防疾病,還可以提高體育成績。所以,堅持給我帶來了克服困難的勇氣和獲得成功的快樂。它是我的好夥伴,永遠伴隨着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西城區三里河三小五年級 李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堅持伴隨我成長 標籤:伴隨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