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曆-奧運伴隨我成長1100字作文

日曆-奧運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001年7月13日,一個特大的喜訊在神州大地傳開——中國申奧成功!將在2008年舉辦全球矚目的體育盛會:奧林匹克運動會。那可是中國人民五千年的夢想啊!那是多麼震撼人心的事啊! 

  那時我還是准小學生,對奧運的認識只是略知皮毛。想象中的奧運會就像是幼兒園舉辦的運動會一樣。有競爭,更有協作,有小朋友的助威,也有老師的鼓勵……當想到優勝者們自豪地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接受着鮮花的擁抱、掌聲的環繞。我的心已泛起了層層漣漪。我盼望北京奧運早日到來!到那時,我要為北京奧運熱烈地鼓掌,盡情地高歌! 

  懷着盼望,過了漫長的三年,我長大了些,對奧運的認識逐步深入。雅典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燃燒了十七天的奧運聖火已經熄滅,但雅典人民那自豪驕傲的笑容,仍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奧運激情在我的心中激起了一圈又一圈銀色的波浪。我企盼着奧運早日到來! 

  懷着企盼,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對奧運的了解更深入了。中國在這年提出了“綠色奧運”的口號。號召全國人民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積極為大地添綠,建立美麗的綠色神州。這在我的心中激起了朵朵金色的浪花。我渴望着奧運的早日到來! 

  懷着盼望,我已經成為一個中學生。對奧運有了新的認識,於是進入了碩果累累的2007年,北京奧運已開始倒計時。奧運金磚、奧運紀念章、奧運福娃等一系列圍繞奧運的紀念物,使日益迫近的奧運會的氣氛越加濃烈。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現代化體育館的圓滿竣工見證了中國的創新與科學的精華,為舉辦奧運提供了最高檔的場地。“鳥巢”象徵著中化兒女團結一致,創造和諧溫暖的在家庭。除此外,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鐵路順利通車,結束了“世界屋脊”西藏不通車的歷史。“嫦娥一號”的成功發射,讓我國的航天技術更勝一籌。這時,我的心已波濤澎湃。 我強烈地期盼奧運早日到來! 

  懷着期盼,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2008年,我也將面對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我要上初二了。這一年對於每一個中國人都有着格外重要的意義。經過28屆奧運會,終於輪到中國上場,龍的精神將在奧運會上灼灼生輝。讓每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自豪。這時我已熱血沸騰,像潮湧似的一浪推一浪。想把時間轉輪推得更快些,恨不得馬上就是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 在激動人心的那一天——我要舉起熾熱的手為北京奧運會鼓出最熱烈的掌聲;用最嘹亮的嗓音為北京奧運會喝彩助威;我要掛上作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自豪笑容;要無限自信地做出勝利的手勢;我要向足以代表中國頑強拼搏精神的松柏致敬,埋下幾粒種子在祖國那肥沃的土地里。祝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欣欣向榮。 

  北京奧運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奧運會讓每個中國人的每個細胞都在劇烈地跳躍着,每滴血液都極速地奔流着……倒計時的鐘錶走得越來越緊張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也緊張起來,沸騰起來。我隨着奧運一同成長,我人生的奧運還在繼續……

日曆-奧運伴隨我成長 標籤:奧運伴我行作文 文明奧運伴我行作文 伴隨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