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常對我說:“錢乃身外之物,快樂才是無價之寶,值得珍惜。” 

 每當我走進家門,就會看見記錄著我每一年的身高的一堵牆。小時候,我經常跑到牆前,然後叫媽媽過來給我用筆做一下記號,接着我看着那堵牆,與上次的升高做比較,之後我就會興奮的說:“耶!我有長高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就加多了,快樂卻越來越少。我已經很久沒有痛快的玩一整天電腦,沒有痛快的看一晚上電視,沒有痛聊一次閑天,沒有打羽毛球打到手酸 …… 回想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奶奶家玩摺紙玩一下午,現在的我卻常常被作業圍個水泄不通。在這兒12年裡,我從不會走路到會走會跑,活蹦亂跳;從只會看動畫片《黑貓警長》到學會看書,看報,看新聞。一切都是從不會到會,這些我原本不會的事現在卻會了,難道不值得我自豪快樂嗎? 

 每當我翻開相冊,看到我小時候照片時,一張泛黃的照片里有一個胖乎乎的小孩,臉上洋溢着快樂,似乎幹了一件好事,高興得手舞足蹈,多麼天真可愛啊! 

 快樂伴我成長。

快樂,伴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