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伴隨我成長600字作文

快樂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表弟: 

 我們曾是並肩成長的兩棵小樹,曾是同一張書桌的學友,曾是無話不談的知己,雖然我們已經在不同的環境下學習,但我們仍在為自己小時定下的目標——報效祖國奮鬥着! 

 你還記得嗎?我們小時曾經一起讀過一篇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當時你說了一句讓我永生難忘的話,你說:“表姐,小女孩的生活是那麼悲慘,而我們的生活卻是那麼幸福,小女孩都沒有東西吃,現在人們吃的東西都是山珍海味,而且還挑三揀四,相比之下我們如今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表姐!如果沒有現在繁榮富強的祖國,就沒有現在我們無憂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快樂的成長。長大后我一定要報效祖國。為國爭光!”聽了這句話我為你的壯志豪情而感到自豪,那時我也自己在心中暗下決心:熱愛生活.報效祖國! 

 當每一次,我只要看到電視上播放戰爭時期的電視劇時,我的心中總會湧起一股莫名的壯志,當我看到以前的人們是那麼勇敢,不畏艱險。最後為祖國取得了一場場的勝利!他們的愛國精神使我感到佩服,在戰爭中的小孩沒書讀 沒衣服穿 沒東西吃 沒電視可看隨時有死亡的可能。而現在的生活跟戰爭時期的生活簡直就是天壤之別。現在的人們有的吃 有的穿 有得玩 有的享受。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遠遠不及當時人們受苦的萬分之一我們現在實在太幸福了。 

 面對眼前的壓力將會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應該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我們要感謝祖國給予我們的快樂生活環境,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成為國之棟樑來報答祖國! 

 祝你 

身體健康 天天向上 

  你的表姐 曉靜 

  2009 05 25

快樂伴隨我成長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伴隨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