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書,伴隨我成長700字作文

書,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噼里啪啦……”窗外,小雨不斷如珍珠灑落下來,可是,我卻沐浴着永不停息的書雨。

  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正如劉向所說,書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們智慧的來源。

  各種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影響下彷彿烤在火上一樣,漸漸融化。書籍猶如朋友必須慎重選擇。書藉是時代的波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的把珍貴的貨物送給一代又一代。書,如此重要。

  我經常讀書,因此,我還經長得獎哩!如“作文小能手”。這些名譽中也有幕後工作者“書”呢!因此,我與書有了不解之緣,也是作文使我下筆栩栩如生,也便我作文考試參考,漸漸地書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書了。“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應正了這句話。正因我的“讀書破萬卷”所以“下筆如有神”。作文考試,正因我讀的書多,所以作文考試經常打滿分,也讓老師、同學刮目相看。

  因為讀書,我的作文不但提高了,還因為書讓媽媽把我教訓的落花流水。

  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三國演義》正看得入迷了,突然叫我把鍋蓋給她,我便把“鍋蓋”聽成了“草帽”,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便馬上遞給了她,“你拿草帽幹嘛?”媽媽問道。“不是你要的嗎?”我回答。“我讓你拿鍋蓋,不是草帽。”這時他看到我手裡的書,頓時明白了一大半,她又好氣,又好笑。數落我:“你這個書獃子呀……”我不好意思一笑:“沒事下次旅遊不用找草帽了!”

  我就是一個愛讀書的人。讀書破萬卷,書,讓我明白了真、美、善、惡、讓我明白了好壞是非、讓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這,要感謝書,就是它,讓我增長知識……

  書香,書中帶香,這種香是我回味無窮,書的格調多麼美!我喜歡讀書,我也想讓大家與我在書的情調中飛舞,體會知識的的奧秘是多麼的無窮!



書,伴隨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成長作文 伴隨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