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在我的身邊450字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愛……

  我看了兩遍《城南舊事》,第一遍,我覺得秀貞是一個瘋子,但是看完第二遍,我認為其實秀貞非常愛她的孩子。她的愛是什麼也比不了的東西,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好東西!

  我們的鄰居張大娘家養了一隻小狗,她的名字叫嘟嘟。去年冬天,嘟嘟生了三隻小狗狗,她每時每刻都用她的兩隻前爪保護着她的孩子,就像用胳膊抱着她的孩子們。我去看她們,當我靠近三隻小狗狗時,嘟嘟緊張得叫了一聲“汪汪”,而且雙眼使勁瞪着我,我好害怕。我想到,嘟嘟也是因為非常愛她的孩子,怕別人傷害她的孩子,所以要時刻保護她的孩子。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另一種愛,那就是老師的愛。有一次,李老師出差,很晚才回來,還堅持給我們批改試卷,臨睡覺前還不忘給我們發短信提醒我們帶雨披。還有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她也像媽媽一樣時刻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教導我們。

  媽媽和老師都愛我,我也愛她們!老師說如果我們表現的好一點就是我們愛她們,所以我要努力表現好一點,讓媽媽和老師都放心!



愛在我的身邊 標籤: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