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英模就在你我身邊500字作文

英模就在你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英模就在你我身邊 

   瑞金路小學 袁梓萱 

 在我們身邊,有着許多擁有崇高品質的人,也許他們沒用太多的成就與嘉獎,也許他們只站在平凡的崗位上...... 

 就拿我們小區的清潔工來說吧!每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可以聽“刷刷”的掃地聲,冬夏兩季,就在人們在家躲避寒風和酷暑時,那熟悉的“刷刷”聲,總會飄進我的耳朵里,清潔工是“衛生界”的英模! 

 全校的老師在半夜三更還在檯燈下批改着我們的作業,第二天上課時,卻依然精神抖擻的站在講台上,而午休是老師那疲憊的神情可以讓我們明白一切。老師們是“教育界”的英模! 

 醫院中的護士、醫生,病房、手術室,到處是一位位“白衣天使”的身影,病情等於求救信號,手術室等於戰場,沒有假期的工作,但對於自己熱愛的崗位,這些有算得了什麼?醫生護士們是“醫療界”的英模! 

 道路中間的交警,為了暢通的道路,為了行車的秩序,日日夜夜,風風雨雨,都堅守崗位。他們是“交通界”的英模! 

 默默無聞的郵遞員,成千上萬的書信,靠的是一身綠衣的郵遞員,郵遞員是“快遞界”的英模! 

 …… 

 站在平凡的崗位,卻燃燒這一顆不平凡的心!這些默默無聞耕耘着的人們,將收穫的成果給予了自己的崗位,他們將贏得所有人的敬佩。他們是生活中的英模!

英模就在你我身邊 標籤:在你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