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眼看徐州700字作文

童眼看徐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徐州是一座擁有濃厚漢文化的歷史名城,也是連接南北的交通樞紐。步入21世紀,徐州的發展突飛猛進,從狹窄的小巷到寬闊的大道;從低矮的平房到高聳入雲的大廈;從散居的窩棚到整潔漂亮的小區;從簡單的溫飽到不斷完善的小康;從固定電話到四通八達的互聯網……作為一名徐州人,我感到自豪。

  每天樹葉變化着不同的顏色,春天,嫩綠的世界;夏天,深綠的天地;秋天,火紅的天地;冬天,潔白的世界。春夏秋冬,斗轉星移,不停地變化着,季節在變化,大地也在變,而在我眼中變化最大的是我的家。

  我記得以前小區中有一條小道,非常狹小,只能容一輛汽車通行,坑坑窪窪,高低不平,非常難走,晴天塵土飛揚,雨天則泥漿橫流,這條路真是破爛不堪啊!路的周圍還有私自圈的菜地,十分影響環境。在加上旁邊還有一條臭水溝,臭氣熏天。小區的每一位居民都很不滿意,天天叫苦連連。現在我已經12歲了,這裡呢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這條路已經變成了一條平坦的水泥路,路兩旁鬱鬱蔥蔥,種上了許多花花草草,原來那條臭水溝現在變成了清澈見底的一條河,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小時候,我經常到雲龍湖玩,以前那裡的水又臟又臭,到處髒兮兮的。經過近幾年改造,現在那裡變成了一個景色秀麗的公園,湖水清澈見底,水底的魚兒游來游去,睡蓮在湖面上飄蕩,岸邊的柳樹隨風擺動,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着,盤旋着……看了這番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徐州的發展真是日新月異,景色更美了,天空更藍了,路更平了,生活更舒適了,人們的素質也更高了……看到徐州的巨大變化,我心裡感到幸福無比。

  徐州的變化只是偉大祖國的一個縮影,我愛徐州,我愛祖國。

  三十六中六年級:林健



童眼看徐州 標籤:徐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