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透過水晶的童話(夢思蓮香)900字作文

透過水晶的童話(夢思蓮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是夏楠撕毀了遺書,跟澈在一起了 “不要告訴我這裡是童話世界,而你是被巫婆施了魔法的王子,因為……”她頓了下,聲音里充滿了俏皮的笑意,“因為我可不是有仙女幫忙的公主,所以沒有辦法拯救落難的王子。” 白霧瀰漫,整個世界朦朦朧朧的。 夏楠為了拿回母親留下的遺書,被迫進入藍榆學院念書。在浪漫的貴族學園裡,被大家誤認為是男生的夏楠,偶遇藍榆學院最受女生的兩位王子殿下——清澈絕美的鋼琴王子尹熙澈,邪魅陰柔的黑道王子歐亞斯。脆弱,孩子氣的尹澈用自己的方式讓夏楠喜歡上自己,倨傲的歐亞斯同樣用屬於他的方法逼迫夏楠離開尹熙澈,面對兩難的抉擇,夏楠猶豫了,她的猶豫讓她和尹熙澈之間甜蜜的戀情發生了諸多的誤會…… 

  美麗的夢境預言,銀色的魔法傳說,當清澈絕美的鋼琴王子遇見活力四射的女孩,命運的齒輪悄然轉動。丘比特的捉弄竟讓那倨傲冷漠的黑道王子也陷入這場愛情童話……一封隱藏着身世之謎的遺書讓她陷進了兩難的境地,一邊是黑道王子以愛為名的威脅,一邊是鋼琴王子以守護之名而放棄的音樂夢想,茫然無措的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很好看 (內容搶先看) 晨霧瀰漫。 

  少年出現的瞬間,天地萬物全部淪為他的陪襯,那光芒又似從他的身體裡面射出,晶瑩耀眼到了極點。那種夢幻而不真實的感覺,讓人無法看清他是如何的妖嬈美麗。 霧,越來越大。 感覺有人漸漸走進白霧中,他安靜地看着越來越靠近的人影,唇角微微上揚,淺淺一笑,風華漸露。 白霧瀰漫中,細細碎碎的腳步聲忽然停了下來,那道嬌小的人影好奇地看着他。 

  “不要告訴我這裡是童話世界,而你是被巫婆施了魔法的王子,因為……”她頓了下,聲音里充滿了俏皮的笑意,“因為我可不是有仙女幫忙的公主,所以沒有辦法拯救落難的王子。” 白霧瀰漫,整個世界朦朦朧朧的。 他看不見她的樣子,但她清亮的聲音就像是忽然照射進白霧中一縷明亮陽光,異常的溫暖。有種強烈的感覺,他想要走近她的身邊,想要看清她的樣子。 可是—— 他沒有辦法移動腳步,就彷彿是中了巫師的魔法般,只能一動不動地站在碰觸不到她的地方。 “你不會說話嗎?難道你真的中了巫師的魔法嗎?”清亮的聲音依然在霧中飄蕩。 

  “如果我說,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呢?”他微笑,笑容妖嬈絕美到了極致,又單純如初生的嬰兒,沒有一絲的雜質。 “嗯,讓我想想,這個時候,我是不是應該說,這是我的榮幸。”女孩清澈的笑聲在晨霧中飄蕩,就彷彿是全世界最動聽的音符

透過水晶的童話(夢思蓮香) 標籤:夢思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