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圓圓的月亮亮晶晶的星450字作文

圓圓的月亮亮晶晶的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日,學完英語返校,路半,月亮不知不覺地爬上了深藍色的天空,和星星作伴。

  風兒悄悄,月色溶溶,圓圓的月亮給大地均勻地灑上了一層薄霜。秋的夜風夾着花草香,淡淡飄散着,柳條楊枝隨着清風輕輕地曼舞起來,在月色下顯得更加迷濛。這時的月,像一個白玉盤,像一個雪球,像一顆珍珠,像一張臉……它,就像一望無際海洋中的一盞明燈似的,深深地嵌在深藍色的天空中,照亮了大地,照亮了全世界。

  月亮,像一個頑童,似在和我們賽跑,一會兒爬上大山,一會兒躲到山後,如果你們注意看,你一定會驚奇地發現,月亮會時有時無,時大時小。有趣的是,它會露出半張臉,藏半張臉,好像正在好奇地偷看人們在幹什麼呢!

  在天穹深處,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靜靜地俯瞰着大地。它們是那麼那麼亮,像在墨一般廣漠的天幕上嵌了無數耀眼奪目的寶石,又彷彿在神秘世界里藏着的一個美麗的希望。星星也充滿着感情,像頑皮的孩子,稚氣又執着,他們正在生動地講述着一個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圓圓的月亮和亮晶晶的星星,在黑暗的大地上空閃耀,銀色的月光和金色的星光默默地斜灑下來,繪出斑斑月影。

  五年級:fhgfdbcbcb



圓圓的月亮亮晶晶的星 標籤: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