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姑娘的鈴鐺400字作文

春姑娘的鈴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的鈴鐺 

  春天來了. 

  萬物復蘇,陽光明媚,鳥語語花香。 

  春姑娘從口袋裡拿出一隻小鈴鐺,用它搖醒了柳樹。柳樹起床后,在微風的吹拂下,梳理着她的秀髮。小鈴鐺把小草們叫醒了,小草們從大地媽媽的懷孢里鑽了出來,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春姑娘把春風春雨喚來了,植物們紛紛探出腦袋,扭動身軀,歡快地跳起了“春風舞”。 

  春姑娘的鈴鐺聲傳到了花園裡,迎春花開了,月季花醒了,花兒們迎着太陽公公微笑。 

  春姑娘拿着鈴鐺來到了田間,使勁地搖了搖。田間的麥苗返青了,農民們開始播種,臉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 

  春姑娘拿着鈴鐺來到了桃林,使勁地搖啊搖,終於把所有的桃樹叫醒了。桃樹們懶洋洋的打着哈欠,開出了令人心醉的花,染紅了春姑娘的臉龐。春姑娘還請來了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它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唧唧叫着,快速飛過田野,傳遞着春的信息,好像在催着大家趁着大好的時光抓緊耕種,用勤勞和汗水換取豐收。 

  桃紅柳綠,奼紫嫣紅,好一場春天的盛會,演奏出一首動人的春之歌! 

  姜曉紅 

  指導老師:彭建祖

春姑娘的鈴鐺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