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被風吹響的鈴鐺600字作文

被風吹響的鈴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鈴鈴鈴……”聽,你送給我的鈴鐺響了,站在別人聽來感覺很美妙,而我聽了卻聲聲刺耳。

  這是你離開我的第72天了,打開我的手機,屏幕上的紫色的桔梗凄婉迷離,再也沒有你發的短信,濕漉漉的與從外面飛進來打在我的身上,正在吹熄我對你的希望

  你離開我的第75天,我想起你那天對我說的話:秋涼,忘了我吧,我們是不可能的。這句話讓我懵懂了許多。先對我說離開的那個人,是哪個天天問候我的少年么?是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少年么?還記得那是你生日,我打電話祝你生日快樂,你高興的都快升天了,我還硬要你給我唱歌,是那句“就算世界末日,就算一分錢也沒有,我也愛你”讓我動了心;有是誰說過“那個每天對你說天涼要加衣服的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因為他把溫度都放來你心裡了。”,細讀了這句話,眼淚從眼裡落了下來。

  你給我的信任和支持太溫暖了,突然沒了,感覺好冷。

  從來都是遷就着我,等你,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但我還是願意等。想必是我的躲閃和敷衍讓你失望,這可能是跟我分開的原因。

  可能是我給你的印象太過一本正經,所以一句玩笑你也會當真,然後以為我生氣了,千方百計的哄我,從此你說話開始小心翼翼。

  過了很久,我比我自己相信了你的離開。“我不同意你離開。“在我心裡徘徊了很久,可是我憑什麼挽回你?一句“我懂了。”截斷了我的張惶和你心中的僥倖。

  你曾經給我的溫柔香紅玫瑰一般的熱,現在,就像藍雪花一般冷淡,猶豫。

  那個聰明的我,不是聰明的,要不就不會丟失了這麼好的你。

 五年級:施丹婕

被風吹響的鈴鐺 標籤:鈴鐺作文 吹響作文 風吹作文 春風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