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姑娘的三個孩子350字作文

春姑娘的三個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帶着她的三個孩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的第一個孩子——藍色,來到了天上,它看見天上全是廢氣,心想:我喜愛的天空怎麼變成了這樣。它想就利用自己身上的顏色把天空染成藍色。於是,它飛遍的每個地方都變成了藍色。 春姑娘的第二個孩子——紅色,來到了花園裡,它和花園裡的花兒交上了好朋友。它走到哪裡,哪裡就會變成紅色。瞧,那玫瑰花開得更艷麗了;看,那桃花變得更美了。

  春姑娘的第三個孩子——綠色,來到了森林裡,它看見森林裡死氣沉沉,一點生氣也沒有,心裡很難過。打算恢復這裡的生氣。它走到哪裡,那裡就充滿生機。最後,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讓綠色很開心。

  春姑娘的三個孩子讓世界變得更美,更漂亮了。



春姑娘的三個孩子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