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護環境,愛家園900字作文

護環境,愛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 

  六(5)班 

  張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蔚藍的天空上掛着幾片雲彩,碧綠的土地上養育了我們;蔚藍的天空上有小鳥在嬉戲,碧綠的草地上有小草在招手……在這個美麗的綠色海洋中,充滿着無限的歡樂與生機! 

  可是……現在,請大家看看吧,我們的綠色海洋已遭砍伐、到處飄揚着白色垃圾袋、草原沙漠化……咦,什麼味兒呀,怎麼這麼臭?哎,原來是遍地的垃圾。咦,路旁的大樹哪兒去了?哎,原來是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大事砍伐了頭上的白雲,小鳥,怎麼不見了?天怎麼灰濛濛的……哎,這都是那些無情的人們破壞所致呀。讓我們想象一下,長此以往,世界將多麼糟糕。這難道就是人類的傑作,難道人們希望洪水、地震、龍捲風、海嘯……來統治世界嗎? 

  人們呀,快快警醒吧!我相信,相信你們看到這一切,一定會行動起來,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未來一定很美好! 

  哇,快看,寬闊的路面兩旁是綠茵茵的草坪;我們的頭上是蔚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相互嬉戲,追跑打鬧,再加上那一群群各種各樣的鳥兒的裝點,真是美得無法描述;那污濁的小溪也變了,是那樣綠,像翡翠,是那樣靜,像鏡子,是那樣清,像淑女……世上的一切東西都變得那樣美好。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綠色的海洋,令人陶醉的海洋,令人嚮往的海洋,是我們人類的搖籃! 

  同學們,你們是喜歡無垠的綠洲,還是喜歡一片黑暗;我想答案是一定的,那就讓我們用行動來保護環境吧! 

  喜歡綠洲,想保護環境的人們,請聽我一個小小的建議:用我們微薄的力量,在家中或路邊,種一些好看的花兒,或植幾棵樹,讓它們陪伴我們慢慢長大;讓它們頂住龍捲風,保護我們的安全;讓它們美化環境,讓我們生活在綠洲……我們還可以做個綠色宣傳員,在路邊安幾個牌子,寫上:保護環境,我們的責任。這樣既警告了自己,也警示了他人,難道不是很好嗎? 

  人們啊,請聽聽我,一名小學生幼小心靈的呼喚:我們要保護環境,我們要生活在綠色的海洋,令人嚮往的海洋,令人陶醉的海洋……我堅信,用人類的智慧和雙手能創造出更加廣袤的綠色海洋,地球將變成美麗的花園!人們啊,請不要再像以前那樣犯傻了,趕緊行動起來吧! 

  2009年9月9日

護環境,愛家園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