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家,先學會愛家600字作文

當家,先學會愛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如果我問你,你覺得哪裡最美麗?也許就會有許多層出不窮的答案出現,幾乎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相同。但是,作為一個貨真價實的泉州人,我會自豪地說,我的家鄉,海西名城——泉州就是我心中最具風韻的魅力城市! 

  如果你沒有到過這塊神聖的土地,你一定不知道她的絕美。四周連綿不絕的山脈將鯉魚似的大泉州重重包裹起來,開元寺內的東西塔如同畫龍點睛為泉州增添了一份古香古色。東西湖在泉州的兩邊遙相呼應……而當你踏上泉州的土地,總有出其不意的驚喜等着你:泉州花燈,提線木偶,抑或是街頭的高甲戲、南音表演,街邊人山人海的小吃店……這一切的一切都有着屬於泉州特別的韻味。 

  走在街上,看到大樓的霓虹燈五彩斑斕,街邊的商店鱗次櫛比,媽媽總會對我說:將來這座城市的所有際遇都是留給你們年輕人的,你們是這座城市的小主人。 

是,我親愛的泉州就像一個溫暖的家,給我最完整的保護。我會是這座城市的小主人,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也許我並不能給泉州做什麼大貢獻,但至少,我是愛泉州的。有了愛,也就有了力量。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主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的家。即使現在泉州的街道不是那麼整潔,即使現在泉州的經濟比起其他城市並不算髮達,就算我們面臨著那麼多問題,也只要一個“愛”字,就足以化解了。 

  愛是動力,有了愛,才有可能擁有一切。於是我明白了:想要成為泉州,成為海峽西岸上璀璨的明珠的小主人,就要先學會用愛,用愛傾聽一切,包容一切。

當家,先學會愛家 標籤:學會愛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當家作文 小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