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愛家人300字作文

關愛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在至善學堂上了國學與孝經的課,我明白了國學里包含了天文、歷史、地理、語文、數學。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

  孝經裡面講了天子、諸候及庶人對待父母的不同方式。子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意思是說: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所以傷害自己就是不尊敬父母。爸爸、媽媽他們上班很辛苦,我要經常做一些讓他們開心的事,在家要表現好!比如,當他們回家時我會幫他們拿拖鞋;吃飯時,幫他們盛飯;吃完飯時幫忙洗碗,幫他們做家務活以減輕他們的負擔!我愛我的家人,等我長大了我要給他們一個舒適的家,好好照顧他們!

  國家是由許許多多的小家庭組成的,所以大家要團結在一起才能強大我們的國家!那就讓我們從關愛家人做起吧!

  二年級:陸冠州



關愛家人 標籤: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 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