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的腳步400字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縷縷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明媚。微風迎面吹來,感到有幾分寒意,但以不那麼凜冽了。啊!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

  下午我走進集萃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含苞待放的海棠,它們枝頭上的小小花苞,有的傲然挺立,有的則害羞的躲在葉子下面,它們都在等待着根的餵養,葉的撫育。我知道春姑娘來過了,因為是她用法力讓海棠長出了春蕾。

  我沿着海棠邊的小路步入園中,淡淡的青草香味撲鼻而來,俗話說:“人不知春,草知春。”小草從它枯黃死去的母親旁鑽了出來。用嫩綠的小腦袋窺探着世界。它那麼小,那麼弱不禁風,彷彿一口氣就能把它吹倒,可它仍然那麼頑強,在微風中向人們點頭微笑。

  我來到河邊,河岸兩邊的小樹開始抽出青色的枝條,她們在風中搖擺着,好像在向我招手,歡迎我的到來。不用猜,春姑娘一定在這兒,她親吻着小樹,小樹發出了嫩芽。她撫摸了小河,河面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潺潺的流水像是奏出了春天的讚歌,我彷彿看見了仙女般的春姑娘正隨着這美妙的樂曲,在河面上翩翩起舞。

  我愛你,我愛這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朝氣蓬勃的春天!

  江蘇淮安清浦區浦東實驗小學四年級:徐嘉璐大王



春姑娘的腳步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