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早晨,我愛家鄉的小河。它是那樣的寧靜,它是那樣的純潔,它是那樣的美麗!

  早晨,一陣陣涼風吹進各家的窗隙,喚醒酣睡的人們。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子女”的身體,讓他們起來工作學習。早晨的風是涼爽的,早晨的風是柔和的,早晨的風是純潔的。早晨帶給我們一天的好心情,早晨帶給我們一天的幸福,早晨帶給我們一天的開始,早晨帶給我們一天的……早晨是一天的新開始,新的開始就得有新的目標,做出新的成績!珍惜早晨的時光,來做新開始的起端,邁出一天的第一步。

  來到小河邊聽到小河在嘩嘩啦啦的唱着歌,來迎接新的一天,小河也想有個新的開始,拒絕亂扔垃圾,做一條沒有污染的小河。“清澈見底,能看見河底小石子,能看見石子是綠綠的青苔。好美的小河啊!……要是那樣多好啊!”小河想的事情能不能變成現實呢?那得靠大家一起努力,力能讓小河清澈、無污染。

  早晨的風是涼爽的,早晨的記憶是美好的,早晨的小河是美麗的

  用早晨的時光來做每一件事,用早晨的時光背誦朗讀,它會帶給早晨的時光的美好、安寧、純潔、美麗。小河是美麗的、小河是純潔的、小河是寧靜的。

我愛家鄉的小河 標籤: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溪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