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家園450字作文

我愛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好家園,裡面有我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陪伴着我,我們一家五口和和睦睦地過着幸福的日子。但是這是一個和睦的小家,中華民族共和國才是我們56個民族的共同大家園。我愛我美好的大家園。

  我們中華兒女的家園曾經歷過千磨萬擊,但我們不怕,忍住緘默醞釀反抗的強大力量。曾經,我們中國人被英國人推銷進來的鴉片變成東亞病夫,我們中國人也踏過了這片沼澤;八國聯軍入侵北京,在蘇聯的幫助和中國人的奮鬥下,也化險為夷;八年抗日戰爭也勝利……這些經歷表明了中華兒女的一定會創造輝煌的事實見證。這些經歷也告訴我們56個民族的中華兒女一定要強大,也告訴中國總統一定要把經濟、軍隊、軍占武器發揮越來越好,這樣才不會再次被侵入。

  八達嶺和居庸關的鐵路要道,是來之不易的。我們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犧牲過勇者的,無論水土河山都是中華祖先的心血和滴滴汗水換來的。

  我很愛我們共同美好的大家。這野草眾生、一望無際的華夏大地,哪一處沒灑落過我們英雄的殷虹熱血?所以,要珍惜我們現在的得來不易的中華大家,好好保護我們共同美好的大家園。

我愛家園 標籤:我愛家園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