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後美景400字作文

雨後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後美景 

  雨後,雨姑娘提着裙子飛走了,萬物因雨點的亮澤顯的更加美麗閃亮。它像五彩斑斕的寶石般,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各種各樣的色彩! 

  雨後---一隻只小鳥在空中悠閑地飛着,好像把所有的煩惱都飛之而快,它唧唧的叫着,唱着大自然中最美好的歌聲,他們飛着.唱着,我好羨慕他們啊,因為他們擁有一雙輕快的翅膀,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雨後--花兒伸開了腰,露出了笑臉,雨珠在它的身上彷彿帶上了寶石,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在花朵色彩的映襯下,真是妙不可言! 

  雨後--小荷快樂的流着,每一滴水代表着一個希望,讓河流遍山川大地,也讓希望流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奮發圖強,在社會上,在學習中,都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意志、讓河流着,與雨水融合一體,一起流向世界! 

  在雨後特別的景象中,讓我們擁有了美好的心情,雨後,給了我們欣喜。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讓我們更加向上。美麗的雨後是大自然給的。我們要珍惜它,保護他,讓它永遠美麗!

雨後美景 標籤:雨後作文 風雨後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