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後是否有晴空3600字作文

雨後是否有晴空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雨霰工作的第一天,少爺讓他幫忙打水,當雨霰努力地把水提上來時,一個僕人路過,把他提的水給碰翻了。雨霰只能認了。可當他再一次把水提上來時,倒霉的事又出現了,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同一個僕人。第三次時,雨霰忍無可忍了,抓住那僕人,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僕人不說,雨霰便打了他一頓。僕人最後招出是少爺讓他這麼乾的。少爺讓他們把雨霰的事情攪黃。雨霰聽后楞了。後來不知怎麼回到自己的房間的。他躺在床上想:為什麼會這樣子呢?這個少爺把我救了,可為什麼又如此待我。雨霰越想越不對勁。忍不住想去敲少爺的門。......來到少爺門前,聽見裡面有人說話。“小的該死,您交代的事我沒辦好,還把事情泄露給那小子了。”“沒關係,知道更好,明天揍他一頓,遲早他會屈服的,我們家的僕人都是這樣來的,母親的辦法果然有效。”雨霰聽不下去了,沖了進去,跟少爺打起來,雖然他知道自己打不過,但能盡情打那個混蛋,豈不快哉。少爺叫了一幫人,雨霰知不能力敵,只能先撤。雨霰在前面跑,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忽然從遠處出現一股藍光,與少爺僕人的兵器硬是撞上了,只聽“砰”僕人的兵器斷了,那藍光在眾多僕人中閃來閃去,剎時間,僕人的兵器全斷了。黑暗中有人握住雨霰的手,聽見有人說:“走!”雨霰便被別人拉着飛上了屋頂,消失在夜色中。 

  雨霰被人拉着在房頂跳來跳去,那人手中的藍光在夜裡剎是刺眼。最後降落在一棟民房前,那人拉着雨霰進了屋,點起燈,雨霰不覺呀然一驚(待續)

雨後是否有晴空3 標籤: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晴空作文 萬里晴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