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後是否有晴空(1)500字作文

雨後是否有晴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寂靜的夜晚,皎潔的月光籠罩了整個森林.忽然瘦小人影閃過,驚動了周圍的動物,繼那身影后還有一個身影,看起來十分龐大.當那龐大的身影追上那瘦小的身影后,掄起似乎是斧子的物體,猛地往下砍,只聽"轟"一聲,一把劍擋住了那斧子,並迅速地刺中那龐大的身影,那身影開始搖晃起來,最後倉皇逃竄.  

   

  見一片森林中,有一戶人家,那戶人家煙塵冒着炊煙.屋子裡坐着兩個人,他們在交談.一個帥氣的男子先發話了:"你好,我叫凌山,你剛才被人追殺,我看見了便救了你."那個瘦小的男孩說:"謝謝你救了我!我叫雨霰,我被地頭蛇武七伍派人來追殺.""他們為什麼追殺你呢?""我肚子很餓,那天天很暗,我不慎誤創他家,並偷了點東西吃,被他發現,便派人追殺我.不過你救了我,我很感謝,但是你也要快走,那地頭蛇勢力大,會派人來找你麻煩的."凌山說:"沒有關係,我不怕,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雨霰"撲哧"一下笑了,說:"你還真搞笑耶!"

  雨霰有一天出門挖野菜去了,不料那地頭蛇帶了一幫人來找凌山麻煩,凌山寡不敵眾,英勇犧牲,那地頭蛇還放火燒了屋子.雨霰回來時,屋子已燃燒殆盡了......

  雨霰跪在凌山的衣冠冢前,流着淚,憤怒地說:"兄弟,我一定替你報仇雪恨。

雨後是否有晴空(1) 標籤: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晴空作文 萬里晴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