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後美景450字作文

雨後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入席時,天空就一片黑壓壓。忽然吹來一陣大風,吹得花兒彎腰,小草垂頭,大樹飄舞,一下子又烏雲密布,好黑好黑,就像又到了晚上那樣黑,又如同一張張小朋友們黑色的皮膚。

  突然之間,雷公公可生氣了,皺起眉頭,怒叫幾聲,“轟隆隆……”,天空頓時就出現了一道道閃電,好嚇人呀!閃電一次比一次亮,雷聲一聲比一聲響,一聲一聲地敲在我心上。嘩,嘩,嘩,大雨下起來了,雨越下越大,往窗外望去,太陽被一團團的烏雲遮擋住了,雨淋到樹葉上,還能聽見嘀嘀噠噠的聲音呢!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遠處的一切變得非常幽靜。

  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微笑,天亮起來了,我高興地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一道彩虹掛在藍藍的天空中,就像一條五顏六色的綵帶一樣懸挂天空;花兒顯得更美了,露出了笑臉,在風中擺動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小草在雨中的沐浴后顯得更綠了;小河裡的水滿了,又多又綠;青蛙張大嘴叫了起來:呱呱呱……蜻蜓正在點水了呢!一群群小魚兒歡快的游過來、游過去,可樂了!

  啊!多麼美麗的雨後景色啊!我被這大自然的景色深深的吸引着、陶醉着。六年級:沐夏妹妹

雨後美景 標籤:雨後作文 風雨後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