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喜愛的電視節目600字作文

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香港這個社會中,看電視節目已成??了都市人一種不可缺少的娛樂。在多姿多彩的電視節目里,你最喜歡看哪種類型,那個節目呢?你猜猜我最喜歡看那個節目呢?對了!就是電視劇《神鵰俠侶》了。

  我??什麽那麽喜歡這部節目呢?當然,最主要的要數內容了,這套電視劇是由大作家金庸所編寫,內容真摯感人,別具一格:狂傲的楊過與小龍女曲折浪漫的故事,情節既新穎又要特別,還帶出了宋代的禮儀輩分。讓我在觀看時,有時候心傷,淚水在眼眶裡打滾;有時候高興,情不自禁的跳起來;有時候焦急,突然在大腿上一拍;有時候緊張,手心手背都出了汗……讓我體會到了人的心情,竟會這麽複雜!

  其次,二零零六年版的《神鵰俠侶》里,女主角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在首次看《神鵰俠侶》的時候,是我偶然望了一眼那女主角,我頓時被她那清麗脫俗,可愛的臉龐吸引住了。再認真看她演繹當真風姿不可喻:白衣勝雪,衣襟當風,飄飄然如欲乘風而去,讓我看得為之目眩,拍手叫好。

  然而,我也可以和同學有更多的話題,增進我們的友誼。我和我的同學志趣相投,時常在小息時一起喋喋不休的討論我們感興趣的情節,令我們的友誼又進了一步。

  再者,我也了解到更多人的性情。例如:楊過的性格原始衝動,憑一時義氣,但可能是時間的變遷吧,他的性格又穩重又成熟。這裡我體會到了人的性格會隨着時間而變。

  看電視可以帶給我們許多歡樂,我們可以從電視里接收到各式各樣的生活及娛樂等資訊,有些節目通過通過一些事情教育我們一些道理,有些節目會令到我們感到擔憂或不安,所以我們要小心選擇所觀看看的節目。

  南屯門官立中學六年級:賴永久



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未來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