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烏龜兄弟6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烏龜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兩隻雙胞胎烏龜,圓圓的腦袋,米粒似的眼睛,還有那海綿般的四肢與堅硬的龜殼,看起來像穿着碧綠的軍服的衛士守衛着自己的陣地。 

  烏龜們雖然肚子小,可是胃量大。記得有一次,我向媽媽討來一小快二層肉,放進水中,它們看了看肉,在四周盤旋,好像以為它是入侵者,又用鼻子嗅了一下,怕我和它們搶似的瞪我一眼,我看他們這樣對我,便走開了一陣子,又回來看看,結果發現肉小了,烏龜兄弟嘴角有肉絲,我想:“你們終於肯給我吃了。”於是再走開了一陣子,再回來,肉又變成絲了,可它們還不肯放過,你一口,他一口,就不見肉的蹤影了。實在是食量驚人! 

  烏龜們實在是太調皮了,在我幫他們洗澡,總是笑個不停。我拿起刷子時,它們就躲到一邊,然後就在水中玩起轉圈圈,越轉越快,讓我把兩隻烏龜看成了三四隻烏龜,我就想把一隻壓住,可是它們太快了。有一隻小烏龜看見我快壓到它了,立刻轉身,就被翻身了。另一隻小烏龜看見自己的兄弟有難,就想救它的兄弟,被我抓了起來,刷得乾乾淨淨。我刷完后,那隻被翻身的烏龜吃力的翻了一下,和它的兄弟來一次互換,可是它逃不過我,因為我眼力好,就得乖乖的從命。 

  烏龜們好胃量,好淘氣,可是兄弟情誼不忘記。我有一次就讓小烏龜倆頭碰頭,烏龜兄弟一同把頭縮入殼中,讓我弄不到。過了一會兒,它們肯把頭伸出來,濺我一臉,我就把一隻烏龜翻,差點被另一隻烏龜咬到手。真是兄弟有難,拔刀相助。 

  小烏龜兄弟始終像個小孩,我愛它們。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烏龜兄弟 標籤: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