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 

  五(4)班 

  投稿人:黎燁 

  我家養了兩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烏龜,我一有空就愛蹲在盆子邊逗它們玩。它們閃動着一雙綠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大嘴巴,翠綠的身子上,穿着一件笨重的龜殼。那個樣子非常可愛,誰見了都會喜歡。 

  小烏龜剛來到我們家,面對這個新環境,它們很謹慎,膽子很小,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我連忙找一個大盆裡面放了石頭好讓兩隻小烏龜在這裡安家。過了兩三天,它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每當我拿豬肉去喂它們吃時,它們總是着急地在盆子里爬來爬去,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手中的豬肉,眼裡流露出乞求的眼光,嘴裡還發出“磁磁”的聲音,好像再說:“小主人,快給我吧,我都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連忙放下肉,讓它們吃個痛快。一隻大一點的烏龜看見了,肉只有一點,如過兩隻烏龜一起分的話,那豈不是吃的很少。接着就把那隻小一點的烏龜拱到一邊去,自己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在一邊看着的我哪能看得下去,立刻捉起那隻大點的烏龜,讓小烏龜吃飽了,方可放它下來。 

  記得那一天是大暑,我在盆子里加滿了清水,也許那天太熱了兩隻小烏龜呆在水裡一動也不動地趴着,好一會熱兒才游上來一次。我切了一點肉丁放進水裡,它們那敏捷的小鼻子早己聞到了食物的香味,頓時精神十足,你一口我一口地吃了起來。瞧,它們是多麼地貪吃呀。 

  現在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已長成了大烏龜,它們是多麼的可愛呀!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