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狗亮亮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亮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婆家有一隻小花狗,它叫亮亮。 

  它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頭圓圓的,亮晶晶的眼睛象兩顆寶石。它腦門是黑色的,四條小腿和尾巴身子是白色的。白色的身體上還有黑色的斑點。它的名字來由是因為牙的毛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黑色是烏黑光亮,白色是透亮,兩種顏色都是亮的所以叫亮亮。 

  它已經三歲了,它很乖也很調皮。每次過年的時候,只要我一進門,它就圍着我又蹦又跳地搖着尾巴還汪汪地叫好象在說“主人你回來了”。 

  亮亮調皮的時候很可愛。尤其是它在長牙時,總是愛咬硬東西。家裡的竹椅子,毛巾等,都成了它磨牙時的對象。免不了外婆的訓斥。每當這個時候,亮亮就會躲在床底下發抖,縮成一團。可憐巴巴地望着外婆好象在說“主人,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 

  亮亮也會安蔚人。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一個小花瓶,媽媽罵了我一頓,我在房間里哭。這時亮亮進來了用前腳摸摸我好象在說“主人,別傷心了。一會而我不哭了而且高興起來了。 

  我愛小狗—亮亮。

我的小狗亮亮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