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懷念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懷念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曾經有一隻小狗,是我媽媽的朋友送的。 

  那一天我午睡醒來,就聽見了汪汪的叫聲,我十分高興,順着聲音找去。好乖的小狗。應該剛生下沒幾天吧。那隻小狗坐在紙箱里,放在陽台上。十分乖巧,我趕緊穿好衣服,我想萬一小狗亂跑怎麼辦?於是。找了一條彩色的小細繩繫上,就下樓了。 樓下有好多小朋友玩兒,見到我們(不如說是見到小狗)立刻擁過來。都說好乖。所以我就把小狗放下。但是他們說,繫到脖子上疼。我就把繩子解下,去盪鞦韆,他們正準備逗小狗,可沒想到,小狗便珊珊的跟着我走。他們覺得很奇怪,有一個小妹妹就說:小狗,小狗,來”可小狗理都不理,姍姍的向我這爬。 

  多好的小狗啊。可連三星期都沒活到,唉,小狗你在天堂有人愛你嗎?

懷念我的小狗 標籤: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