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亮亮”的故事800字作文

“亮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亮亮”的故事 

  在一個商品琳琅滿目的大商場里,一個漂亮的書包特別引人注目。書包上那活潑可愛的卡通人物、鮮紅的背景,加上亮晶晶的拉鏈,多麼惹人喜愛呀!經過這裡的人們都稱讚這個書包,書包聽了,心理美滋滋的。這時,一位媽媽領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來到書包面前,小女孩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書包,纏着媽媽給她買了下來。 

  回到家裡,小女孩興高采烈地把舊書包里的書,統統放到新書包里,還給她起了一個非常響亮的名字:“亮亮”,書包聽了非常高興。第二天,小女孩背着亮亮來到學校,同學們都一下子聚攏過來,有的摸摸亮亮,有的誇亮亮長的漂亮,還有的向亮亮投來羨慕的目光,亮亮感到了從沒有過的榮耀,小女孩也因為有了亮亮,也變得更加神氣十足了。從此,書包亮亮便忠心耿耿地為小主人服務了。 

  日子過得真快,三個月的時間轉瞬而去,小女孩的文具在亮亮的保護下沒有一點折損。而亮亮身上的卡通人物已經有些模糊了,鮮艷的紅背景也變淺了。又愛上別的書包的小主人再也不喜歡亮亮了,她把亮亮扔到了地下室。原本還能為小主人服務的亮亮不知怎麼回事,只感覺天旋地轉,倒在地上,昏了過去。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地蘇醒過來。 

  “孩子,你醒了。”一個舊書櫃說。 

  “這裡是哪兒呀?”亮亮問。 

  “這裡是地下室。”舊書櫃回答說。 

  “啊?地下室,我怎麼會在這裡呢?”亮亮悲慘地哭着,“小主人為什麼會不要我了呢?為什麼?” 

  “因為小主人嫌我們舊了。” 舊書櫃說“孩子,你啊!就認命吧!” 

  亮亮沉默了,舊書櫃跟着亮亮一起沉默着…… 

  過了很久,亮亮的地獄之門終於打開了——小主人把它拿了出來,捐給了一個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迎向它的是一個嶄新的生活。 

  它新的小主人把它帶回家之後,先給它好好地洗了一個澡,把亮亮洗地乾乾凈得,又小心翼翼地把其他人捐贈給她的書一一地放在了書包里,然後把書包放進了一個盒子里,每天都把書拿出來讀…… 

  就這樣,若干年後,亮亮的主人成了在文學壇上的一顆耀眼的新星,亮亮也因此成了博物館里的一員。

“亮亮”的故事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