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狗7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叫花花,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每眨一下就像鑽石在光下面一樣耀眼,鼻子一邊黑,一邊白,中間還有一條線,再鑲上八根毛太好笑了,花花的身上有灰色的毛,白色的毛,四隻腳跑起步來一前一後不時往回看,可愛極了。 

  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我都會買一盒牛奶,花花喝一半,我喝一半喝完牛奶我準備去學校了花花就在門口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主人要小心,過馬路的時候要注意過往的車輛。”每當下午放學回家花花就會搖着尾巴準時到門口迎接我。心情不好花花就逗我開心…… 

  記得花花剛到我家沒幾周我和爸媽去二伯家吃團圓飯(因為那時是新年,吃團圓飯是當地的習俗)也帶上了花花,我們坐着摩托車一路邊看風景,邊聊天花花則在口袋裡睡覺。終於到了他家我抱着花花進去了。二伯家有一條很兇的狗每次我去他家那條狗就狠狠的叫,我害怕極了。幸好這次二伯把狗用鏈子套了起來,我們把花花放在屋子裡它一會兒跑到這裡玩,一會兒去那裡咬塑料袋真是頑皮。到了中午該吃飯我夾了一塊肥肉放在地下花花走過來聞了幾下就走開了花花真挑食啊媽媽夾了幾塊瘦肉,它一看馬上跑過來幾下就把肉吃個精光……大約過了2個小時吃的吃完了,聊的聊完了我們帶着花花到屋外玩,這時二伯牽來了一隻小羊套在桃樹下,花花看見了趕緊跑過去,花花想逗逗那隻小羊,小羊見花花過去頭一低用頭上的角去頂花花,花花一跑過去沒來得及“剎車”一下就被羊角給頂翻了,還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兒呢,那滑稽的樣子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花花爬起來又去和小羊頂,花花這次非常小心,它先在小羊的周圍轉兩圈趁小羊不注意一下子撲了上去,雖然花花這次撲得快但是還是被小羊識破又把花花頂個四腳朝天大家都笑得肚子都痛了,我笑得都滾到地上翻來翻去了…… 

  我家的花花就是這麼可愛、調皮。我愛我家的小狗花花。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