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雞亮亮500字作文

小雞亮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小河邊住着一隻老母雞。這隻老母雞生了很多小雞,其中有一隻叫做“亮亮”。

  亮亮生性孤僻,不喜歡和別人玩耍,只喜歡和自己玩。有一天,他跑到了離雞群很遠的地方,叫“貓林”。

  “貓林”里的貓好久都沒吃東西了,他們能吃到一隻毛毛蟲就滿足了。更何況我們這隻沒見過世面的小雞??亮亮。亮亮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感到很好奇。他東瞧瞧、西看看,就連腳下的小草也要研究一番。亮亮不知道身後有一個“龐然大物”正漸漸地向他靠近。

  這個“龐然大物”就是大花貓猛猛。他已經兩個月沒有吃飽飯了。讓他遇上亮亮是他的福氣呀!猛猛先躲在旁邊窺伺,等時機到了,猛猛就張開血盆大口準備把亮亮吃掉。

  不知怎麼的,老母雞有一個不詳的預感,她急忙狗大媽沿着亮亮的腳印,來到了“貓林”。

  再說說小雞亮亮吧!它根本不知道有危險正在靠近。猛猛已經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只要動動嘴,這隻小雞馬上就得手了。正猛猛要張開嘴的時候,狗大媽一個箭步沖了上來,抱緊亮亮,再來個“騰空后踢”,一腳就把猛猛的嘴打歪了。

  後來,老母雞對亮亮說:“一個人玩是很危險的,你要學着和大伙兒玩,相互關心、幫助。這樣我也放心了。”亮亮聽了老母雞的話,慢慢地,亮亮喜歡和大伙兒玩了。



小雞亮亮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