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狗—彬彬500字作文

我的小狗—彬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狗—彬彬 

  我家有一隻牧羊犬,他叫彬彬,彬彬是我最好的朋友。 

  彬彬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上穿着一件迷彩服。呵!別提多可愛了。 

  彬彬是我大姨養的一條狗,它很乖,從不叫來叫去,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很喜歡它,我每天放學回家它一見到我就跑過來,又蹦又跳搖頭擺尾的歡迎我。 

  有一次,我剛回到家,看見彬彬搖着尾巴對着外婆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一點吃的吧!”外婆見了,看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馬上摸摸它,之後站起來,走到廚房拿了一些剛切好的羊肉,把彬彬喊過來餵給它吃。彬彬津津有味的吃了下去。可剛吃下去,彬彬那可憐巴巴的眼神又望着外婆,好像又在說:“真好吃,我還想吃。”外婆對彬彬說:“貪吃鬼,不給你吃了。”彬彬就走進了我的卧室。 

  還有一次,我帶它到下面草坪里去玩,它一到草地就瘋跑,我叫都叫不住它,於是我就決定和它賽跑,它那敏捷的身軀以閃電的速度跟我賽跑,我也以我最快的速度再追彬彬,它跑的好快,身體一扭一扭的。它到達了終點,它贏了。我輸了。突然,一隻母狗飛快的跑過來,彬彬也飛跑過去,看的出來彬彬喜歡這隻母狗,這隻母狗顏色是黃色,毛也向彬彬一樣,看來也是一隻牧羊犬,他的主人也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我看了看錶,5點了要回家吃飯了。我就喊彬彬回家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彬彬,他是我孤單時的朋友。

我的小狗—彬彬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