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狗qq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qq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要說的QQ,既不是大家愛吃的QQ糖,也不是一個人的名字,而是我的小狗QQ。

  我從小就想有一隻小狗。今年春節,鄰居楊奶奶家的大母狗產下幾隻小狗,我便纏着媽媽給我要了一隻,這隻小狗剛出生沒幾天,卻長的十分逗人,它很小很小,眼睛總是睜一隻閉一隻,扁扁的鼻子不停地流着“鼻涕’’,兩隻耳朵呈黑色,耷拉着。除此之外,全身都是白色的,它那可愛的小模樣,使人一見就生憐愛之心。我歡天喜地的給它安了一個家。從此,我和小狗QQ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媽媽帶來一個壞消息,說我的小狗走丟了,聽了這個消息,我心如刀絞,一想到自己盼星星盼月亮才盼來的小狗就這麼不在了,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這讓我前些日子裡的歡喜頃刻間都煙消雲散,我的心很痛、很痛……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還是不能原諒自己,我為什麼不保護好QQ?為什麼不看好它?為什麼?為什麼……我真沒想到,人與動物之間竟有那麼深的感情。



我的小狗qq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