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亮亮懂禮貌了500字作文

亮亮懂禮貌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有的美麗漂亮,有的知識廣泛,還有的天真可愛,唯有一個小動物什麼也不會,而且不懂禮貌,它就是小黑熊,名字叫亮亮,大家都不喜歡它。

  有一天,亮亮在家很無聊,就出來找朋友一起玩,突然,它看見小白兔正在和松鼠還有孔雀在做遊戲,就說:“喂!我也要玩。”小白兔們一看是亮亮,對它不理不睬的,繼續玩。亮亮一看大家不和它玩,一邊往前走一邊埋怨說:“哼!你們不和我玩,我去找小猴玩。”亮亮說著,來到小猴家門前,一腳踢開門,小猴看見了不懂禮貌的亮亮,故意說:“我問你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只有牛伯伯知道答案,你只要和我說出答案,我就和你玩。”說完,在亮亮耳朵邊說了說,亮亮聽后,又蹦又跳地來到了牛伯伯家,朝門踢了幾腳,還說:“老牛,快開門,我問你一個問題,快一點!”牛伯伯從門孔中一看,哇!是亮亮,便生氣地說:“閃開,到一邊玩去,這裡不歡迎你。”亮亮一聽也很生氣,回到小猴家,和小猴說了原因,小猴又說:“牛伯伯不告訴你答案,是因為你丟了一件東西。”亮亮一聽,驚奇地說:“東西?什麼東西?”“去找找啊!”小猴說。亮亮在去的路上找來找去,卻一無所獲,忽然,亮亮說了一聲:“我知道了!”就向牛伯伯家跑去。



亮亮懂禮貌了 標籤:禮貌作文 文明禮貌作文 講禮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