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五三900字作文

永遠的五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沒有逝去,它變成了回憶。 

  那些一路走過的曾今,像是秋天裡帶着清爽的風不時的出現,又突然消失,留下的,是眼角的溫熱和濃郁的思念。 

  回憶就像一個洋蔥,一片片剝下,終有一天會讓你流淚,不,說好了這次不流淚。 

  懷念五三啊,那個曾今 屬於我們的教室……你看那 

  溫馨的教室,潔白的牆壁,優美的黑板報,還有我們用智慧,才華,勇敢,團結還有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換來的獎狀……不得不引起我的回憶,這樣的五(3)班,我能不懷念它,愛它嗎?五《三》我以你為榮 ! 

  我還記得在那間教室度過的最後一節數學課,還記的最後一次回答的問題,我還記得•••••• 時光不會到流,就讓它們成為一份美好的回憶吧。 

  今天的六《三》以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五《三》了。 

  最後一次走進五《三》的教室,心中有着許多不舍——我們要搬教室了,搬到四樓。 

  對於我們來說,對於我們那群與那間教室交往了四年的孩子來說,一樓與四樓簡直是天壤之別。 

  以前的教室旁邊是那棵高大皂角樹,如今卻變成了高樓,以前有間隔的坐位如今以變成了一整排,以前想打打籃球,走走便到了,現在卻要上下四樓,變了,一切都變了,我們恍忽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同學們和我一樣都懷念以前的五《三》。 

  好想讓時光停留在以前啊,好想回到了以前的教室,哎,習慣了就好,說好了這次不流淚。 

  “展開翅膀勇敢的去飛吧,說好了這次不掉淚”我和同學不厭其煩的重複着這句詩,欣賞着這句詩,悲哀,傷感。我想,我們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不論在什麼樣的教室,都要好好學習,並且學習才是我們的主要任務,畢竟我們還有一年就要小考了。 

  腦海里,依然是五《三》,在那我留下了遺撼,因為我到六《三》才知到學習的重要,我想哭,但我又努力不去想以前,說好了這次不流淚,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淚水終於在一次眼保健操中流了出來,我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全神貫注的做起眼保健操來,順便擦了淚,幸好沒被同學看見。 

  語文課我還是像往常那樣活潑,幽默。恍忽一切回到了從前,不要悲傷,不要傷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至少還有敬愛的曾老師。 

  我們會永遠思念着五三 ,並且會永遠 珍藏着在五三的那份美好的回憶。 

  說好了這次不掉淚……加油……

永遠的五三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