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三班,你永遠在我們心中600字作文

五三班,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我才五年級。卻已經想到六年級了。

  沒過多久,我們就要升到六年級了。我有些難過,準確地說是非常難受。五三班還會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嗎?還會有愛欺負女生而被女生打得很慘的男生嗎?還會有那熟悉的臉龐嗎?我走出五三班教室,看着五三般的門牌,我好怕一下子就變成六三班的門牌。雖然以前換班沒有這種感覺,但是,五三班真的給我留下了很深的映像。在五三班,我有快樂,甜蜜,雖然有時有些難過,還有些搞笑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幸福,真的真的很幸福!

  如果畢業了,我們還會常聯繫嗎?如果作業很多,時間很忙,我們還會聯繫嗎?如果不在同一個學校,我們還會聯繫嗎?不管聯不聯繫,我們都曾經遇到過,不是嗎?

  雖然班裡的同學經常鬧矛盾,但這也加深了同學們之間的映像。比如說我們班的陳業鴻,不過他改名了,叫陳俞宏,但是也沒有多少人叫他陳俞宏。他待人很好,對我也很好,成績也好,算是班裡的尖子生了。還有我同桌,他叫吳挺台,成績很差,上課又不聽講。但是他都不敢打我,都是我打他的。還有王意琳,她成績也很好,人緣也很好,班裡同學都很喜歡和她玩。還有劉沛霖,他坐在我後面,數學很好。我數學差,不懂的題都會問他。他也會很耐心地教我。還有王曉靜,她在班裡的成績也很好,同時也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有什麼話都會跟她說……還有很多人。

  當來到了一個陌生教室,我們還會一樣地開心嗎?我不知道,現在也不可能知道。但是我知道,五三班會永遠在我心中,即使以後它不屬於我們。

  不管我們在哪裡,五三班永遠都在那裡,我們的心也永遠都在那裡!

  海南瓊山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五三班,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永遠在一起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