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七班900字作文

永遠的七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窗外,夜已經深了,風兒吹着,淡淡的玉蘭花香飄過鼻尖,我又一次想起來了你們。

  那是我們相識的第一天。那一天,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又好象發生在昨天:我忘不了第一次走上實驗小學后棟五樓,在一個個教室門口尋找着五(七)標誌時激動的心情;忘不了終於找到五(七)班教室,往裡面一望,看見黑壓壓一片小腦袋時緊張的情形;忘不了第一次面對全班同學,問教室前面很臟,誰願意來打掃?那一雙雙舉起的小手;忘不了幾個男孩子得知我們教室沒有講台,自告奮勇地從一樓一級一級台階往上扛講台時吃力的表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你們慢慢長大,你們乘着奮進的小船,在洶湧澎湃的大海中勇往直前。在短短兩年的時間裡,我陪在你們的身邊,有幸看着你們一天天進步,一天天成長,你們是我的驕傲,我為你們自豪。在五年級運動會中你們取得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跳高、投實心球、4×100接力賽第一名等,女子跳高第一名等,最後榮獲全年級團體第二名的好成績。有人說七班這一年行大運,才取得這樣好的成績,然而我們用自己的實力在六年級的運動會中再次獲得了全年級團體第二名的好成績。在以往我們最頭疼的跳長繩比賽中,六年級你們努力訓練,最終突破自己,獲得了第三名。六年級一期期末考試,你們當中有30多人語文成績考上了95分,那個夜晚是我睡得最舒服的一個晚上。是的,我們有理由相信七班是一個進步之班,是一個希望之班,是一個奮鬥之班,

  現在你們畢業了,懷揣着優異的成績畢業了。你們告別了小學的童年時代,開始邁向了初中的青少年時代,我依舊想告訴你們:做一個有夢想的人,路,就在自己腳下,未來,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我們班卧虎藏龍,我相信七班是一個有作為的班級,是一個有着美好前途的班級。

  七班,我們永遠的七班,我是你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你們是我永遠的學生,永遠的孩子;而你們則是一輩子的好同學、好夥伴、好朋友,願我們把這段情誼深埋心間,就像美酒,時間越長,味道越醇香。

  在這個離別的季節,我真捨不得你們啊——七班的所有同學。讓我們再一次喊出我們的班級口號:腳踏實地、奮勇拼搏;挑戰自我,超越自我。願所有同學有一個燦爛的前程!夢想成真!

  六年級:愛寫作文



永遠的七班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