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野玫瑰500字作文

野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 

  清晨,我走在森林裡.起霧了,周圍變的模糊起來,朦朧中,我看到了一個紅點,一閃一閃的,模模糊糊的.是小鹿嗎? 

  小鹿是我的網友,因為我們兩個愛好相同,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語言,今天我們想見一下面.小鹿告訴我她家住在森林深處,在她家周圍,是一片玫瑰花海. 

  (二) 

  我向那個紅點奔去.近了,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小姑娘,她的頭上插滿了玫瑰花,這應該就是小鹿吧.忽然,一道白光,我看見了一頭鹿正向我走來,不過,這頭鹿戴着一頂用玫瑰花做的帽子,這難道就是剛才那個小姑娘? 

  “你好,我就是你要找的小鹿. ” 

  天哪,小鹿真的就是一頭鹿!而且還是只會說話的鹿!這是怎麼回事? 

  “你不用驚訝,我回慢慢跟你解釋的.你應該沒有想到我會是這個樣吧!來吧,我帶你去我家.” 

  “你看見我的帽子了嗎?這可不是一般的帽子.戴上它,可以和你們人一樣說話,念動咒語,還可以變成人呢.這是個秘密,你可千萬不能跟別人說.” 

  這時候,霧已經散了.我看到了一大片紅的東西,越開越近,是一片玫瑰花海,這就是小鹿的家嗎?這裡每一束玫瑰之間都只有很小的縫隙,該怎麼進去呢? 

  “這就是我家了,這需要念咒語,否則進不去.”說完,小鹿便念起了咒語. 

  玫瑰花慢慢的散開,出現了一條小路,小路中間有一個用玫瑰花圍成的花圈,我走向那個花圈,向裡面望.裡面黑洞洞的,看起來很恐怖,忽然,像是有一股力量在拽我,我硬是被這股力量拽了進去…… 

  (未完待續)

野玫瑰 標籤:野玫瑰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