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野玫瑰400字作文

美麗的野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野玫瑰

 廣東省廣州市東山區 中星小學五一 鍾靜昕



  今天,我們一家人到了郊外看玫瑰,回到家裡,我依然對那美麗的玫瑰花戀戀不忘,於是,媽媽便給我找來了《野玫瑰》這首歌。

  歌曲十分柔和,中間連綿起伏,最後有種波平如鏡的感覺,真美妙啊!

  我的眼前,呈現出了一個在森林深處的野玫瑰園,裡面有許多花兒,紅的,黃的,白的,品種繁多,數不勝數,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瞧,玫瑰們在跳舞呢!“呼呼”的風聲是美妙的音樂,藍天白雲和綠樹,都是美麗的布景。玫瑰姑娘們彎着腰,扭動着妖艷的身軀,底下紅撲撲的小臉兒,在陽光下,相互碰撞,又好像在說悄悄話。

  瞧,玫瑰姑娘們在做遊戲呢!在陽光中,玫瑰們迎着微風,笑了。她們有的左搖右擺;有的仰面朝天;還有的前頃後仰,真是美極了!

  不知不覺中,一曲終了,我的心卻還在那個美麗的野玫瑰園中,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劉榮

美麗的野玫瑰 標籤:野玫瑰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